close

 (宜蘭科技大學)來啦~來啦!!

這是宜蘭補烤行的校園篇...說到這個校園我是再熟悉不過了!

想知道為什麼嗎?

是校友...有親戚...有商業行為...??

恩丟喔!!通通想太多啦~

因為家裡的哈尼是從這裡畢業的啦,每一次來到宜蘭總是要給它"重新”的,

好好的再介紹一次,搞得我好像也是這裡畢業的學生......

不過換個角度想想,能和哈尼一起分享他的回憶.....也是不賴的啦,

特別是......”前女朋友”的部份......握拳中.

還是先來看照片,然後~介紹吧!

      

這個照片暗暗的呢......

不過勉強啦~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是國父,還有一顆直入天際的樹.

哈尼說:那顆是校樹,有好幾百年的歷史了.

想想~經過了這麼多個颱風....還是這麼堅定不移的站在正門口.

有沒有很"校園"的感覺呀??

右手邊是一排的系所.....左手邊則是目前正在興建的新建築.

哈尼正在介紹附近的環境....也一面回憶....怎麼差了這麼多哩?

單槓~原本....有人自告奮勇要拉....的啦!!

見我相機拿了出來~作罷!!

嘖~嘖~可惜了.

要不是我拉不上去~哼哼~

哈尼很認真的看著系所的公告咧~

不知道~很久很久以前~他是不是也是站這個姿勢在看公告.

哈哈~~閃一張吧!!

 

排排站的教室,好像又憶起讀書的時候了,

上課一條蟲......下課一條龍 .

這~應該是”大家”都會有的上課寫照吧!!

(硬是要說成~大家~)

 偷看一下黑板在教什麼吧!!

一整個把鏡頭拉近~拉近~再拉近.....這樣子有沒有清楚一點哪?

 

這個是校園的一角....是藝術品吧!!

整個一閃一閃亮晶晶咧~

 

這個公告~讓我有想要偷溜進去參加的感覺哪!!

不知道會不會同學發現....我不是本校學生??

宜蘭”補烤”行~終於告一段落啦!!!

期待~十月十日再一次的宜蘭行吧~

不過.....這次主題不是補烤喔!!

唉呀~~唉呀~~

差點就忘了這個好吃的小東東了.

下午二~三點去買.....已經要排隊了咧!!

一份二十元,加蛋二十五元,其實在台北價格算是便宜喔!

也真的是料好實在啦.

有沒有看到地址呀~是夜市喔!!

二~三點去就要排隊了喲,所以要買要快唄.

本來還要拍”咬一口”照的....但是~咬一口就直接吃完了~

只有留下這一百零一張照片囉!!

真是不好意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