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下班囉!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快樂的星期五了,一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!

打了卡,好說也是自由之身了!

你要加班到八點,吼~雖然回家也沒有什麼事啦,但總是要表示一下心中的小小不滿!

哈尼:嗯~八點,不然你先回家囉!
米仔:  北厭.(台語,請自行翻譯)

所以呢~現在的我是位於公司的研發部,ps:我們二個人同一個公司做事情.

去買恩愛牌便當,嗑完後就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囉!
哈尼~專心上班  米仔:專心上網(有沒有感覺差一個字..好像差很多哩?)

來到人家的地盤當然要跟這裡的兄弟姐妹們(同事)寒暄一下,順便述一下相思之苦.

乾咳二聲~

故事要開始囉~小朋友通通坐好.
主角:米仔(me) 配角:偉哥(品保組長)<硬是要說人家是配角>
事情是這樣子發生的~

米仔:偉哥你在看什麼事呀,真是認真到不行喔!
偉哥:看小說,而且是連載的喔,要看嗎?我現在看第三集,我家有一.二想看我帶來給妳看呀!
米仔:我都要看很久呢?除非你肯借我很久囉!
偉哥:嗯~看很久沒有關係呀!反正我看完了.為什麼妳會看很久呀?
米仔:因為我不會在床上看也不會在客廳看呀.
偉哥:不然咧!妳在那裡看?
米仔:廁所!!
偉哥:蝦米,你在廁所看,真的假的?
米仔:真的呀,又不一定要有上才去坐在裡頭!
    裡頭很安靜呀,燈光也夠呀,氣氛嘛,我個人是蠻享受的,所以我八成都在廁所看書呀!
    連課本也不例外.(名符其實~燈光美,氣氛佳)
偉哥:是喔!這樣子很怪呢!
米仔:還好哇~只是在廁所外頭等的人...會很想殺人而已.
偉哥:嗯~想也是!

各位看倌們,看到這裡~書,米仔有借到嗎?
當然以我這麼風情萬種,善良的本性,書~沒借到!!
想知道原因嗎?就是~偉哥跑掉了啦!!
回家了.速度還真是超快的!!

在廁所看書不行嗎?
我都會看個半小時或是一小時呀!
這樣子會很奇怪嗎?
說說看...給我說說看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