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看毛仔在”吃”牛皮小玩意兒,看著看著好像很好吃一樣.

先來看一下為什麼我會這麼覺得吧!!

 

我咬~努力咬~咬.........

 

我~~舔,我再舔~~努力舔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不給你拍啦~遮~遮遮........

 

抱著舔~~味道不同喔!

 

聞一下......都是口水味......有人偷咬嗎?

媽咪:不會有人想要跟咬你的東西.

 

再舔一下做個確認比較好喔!

媽咪:疑心病很重喔!豬頭毛~

 

我啃~~我拚命啃~~~

 

我~繼續咬......這次連手都不用扶著....利害吧!!

毛仔:人家啊~還不拍拍手!!

 

忍不住~手又拿起來.....助一臂之力.

 

還在拍呀~都聽到媽咪肚子餓在叫了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本姑娘在下我,拍的連環圖呀~   

人客啊.....你看看.....這到底是賀呷某?

分不清楚是咬還是舔,搞不清楚是口水還是汗水哪?

肚子真的餓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