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不久前有人跟我抗議不想看到阿毛及官方的新聞,       

覺得一點都不新奇,那....這回我只好來寫點不為人知的事情囉!!

其實就在前不久時發生的,那時TV還沒有公告什麼基本薪資咧!

管理部的主管就拿著同意書~走進來,要我們大家簽名?

這時候..小白米(本人是也~)當然不是白當的?fm2_icon_018_嫌.gif

白目的詢問?如果不簽會有什麼後果?

當下X姓主管SAY:不簽就 SAY~GOOD BYE~

回答問題後便轉身~搖~了出去!

(致於為什麼要用”搖”的,我想以後會有機會跟大家分享)fm004.gif

小白米:= =||| 一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?fm002.gif

 

        內容如下:

XOXO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     同意事

本人XOX己充份瞭解公司因業務緊縮致使工作量減少,

經與主管商談,願配合公司需求減少工作時數,如因此使

薪資減少至基本工資新台幣17280元以下,在無任何脅迫下

本人出於自願同意並接受,特立此書,以茲證明.

此致    XOXO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              

      立書人:XOX

      身份證字號:12345678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期:88 /88 /88

其實那時候TV都還沒有說什麼基本薪資的事情,

所以這個主管還真利害到極點,該說是有先見之明或者是?

fm013.gif(突然詞窮了~唉~~唉~~~唉~~~~)

當下,大家都簽了,只是說心甘情願嘛~好像又沒有這回事,

心不甘情不願嘛~好像這個大環境真的是這個樣子.

只是~這樣子的作法真的好嗎?fm2_icon_023_哭.gif

我想致少要招集大家,開個會,讓員工們了解目前公司的情形,

這樣子才會比較好安撫民心吧?!fm2_icon_020.gif

不知道各位大人們是否也有簽類似的同意書呢?

分享一下吧~

(噓~我不會把你們抖出去的)fm009.gif

fm2_icon_022.gif(這樣子公佈..米米算不算有生命危險哪?)

 

想看趴萬嗎??點下面連結囉!!

這樣好嗎?~趴萬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