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叔.伯.姨.嬸~大家好

我是陳小毛,今年....(拿手指頭出來算先~)

咳~咳~~~~~~重新來一次!!!

我是陳小毛,今年~九個月又六天,還沒有一歲喔!(漂撇的少年兄)

咳~咳~咳~~~~(米米:毛~你離題很遠囉!)

喔~好.....主題!!(這個行為跟某人很像~容易離題 !)

點我...就知道是誰囉!(算是個好叔叔!!)

咳~咳~咳~~~~(米米:毛~你又離題囉!)

嗯~好......今年的冬天很冷吧!!

要多多注意保暖喔~別感冒囉!

拔~麻去逛夜市看到暖暖的衣服,順手幫我買了幾件!

以下就是其中一件,不過我個人覺得它有缺點。

致於是什麼缺點呢?往下看就知道囉~

恐龍1.jpg

恐龍2.jpg

恐龍3.jpg 恐龍4.jpg 恐龍5.jpg 恐龍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