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~米米又來分享好笑的笑話了!!

其實應該算是"烏龍"吧!!

癈話不多說~咱們看戲吧

~~~~~~~~~~~~~好戲上場~~~~~~~~~~~~~~~

話說星期五晚上我爸來載我回到家時

我弟已經去睡了


我就看到他留了言放在鞋櫃上給把拔:



看完後我百思不解

一直想說他要
14幹麻???

消費券
14要怎麼給呀???

14坐公車也不夠呀!!!

為什麼要
14~為什麼要14???

突然我恍然大悟
,於是跑去樓上找把拔......

123.jpg 

 

好笑的是把拔還真的放了14要給他......這告訴大家,寫字要寫清楚點!

~~~~~~~~~~~~~~~~演完啦~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上是米米的朋友讚助的...

都不知道打那來這麼好笑的郵件!!

我:把拔把拔~那鞋櫃上的14塊是你放的嗎?

爸:對呀
!
我:哈哈~我覺得他應該不是要14塊吧~他應該是要......1千塊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