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典語句:有一種魅力,叫獨自走過
 
1、緊緊的抱住你那一刻,就像得到了全世界。
 
2、如果有一天,你開始後悔放棄我,請記得,

     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。
 
3、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,

     沒人支持的日子。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,

     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。但只要咬牙撐過去,

     一切都不一樣了。
 
4、人生就像是一道多項選擇題,

     困擾你的往往是眾多的選擇項,

     而不是題目本身。
 
5、做某件事,愛一個人,其實很簡單,

    喜歡了就努力,擁有了就珍惜,

    失卻了就忘記。有時,生命是遺憾連綴的篇章,

    沒有機會讓你修改病句,任由當初錯失的春華,

    荒蕪了難以輪迴的四季。別有太多的抱怨和在意,

    曾經讓你傷心落淚的人與事,

    總有一會你會笑著說那些都是傳奇。

    讓心靈有笑聲,才能覓尋命運的景區。
 
6、友情進一步可以成為愛情,愛情退一步卻不再是朋友。
 
7、真心等你的人,他總會真心等下去;

    不願意等你的人,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。

    一個人如果真心愛你,那無論他多忙,多累,多辛苦,

    他總會有時間給你發短信打電話,

    只是他願不願意的問題。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,

     那麼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,沒有藉口,沒有謊言,

     沒有不兌現的諾言。
 
8、有些人再喜歡也不是你的,再留戀也得放棄。
 
9、我努力的強迫自己不去想你,

     不要打擾你平靜的生活,儘管如此,

     當我閉上雙眼,你的身影又浮現在我的面前,

     我揮手讓它散去,但它卻紋絲不動,我終於明白,

    你對我來說不是一陣過眼雲煙,

    而是深深的印在我的每一個角落,在我心中,

    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,它的名字叫做「愛」。
 
10、總有一些事情,讓你在不經意中,就看清了一些人。
 
11、你在害怕什麼呢?如果有人愛你,就讓他愛。

       如果有花送來,就謝謝。

       如果有人約你,就考慮。在這世上,

       別人對你好,都不太會傷害你。

       只有你對別人好,才會一再反噬,令你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放心大膽的讓人愛,而小心謹慎的去愛人。

       愛上一個人,就是給了他,傷害你的權力。
 
12、美好的人,並不是那麼難遇到。難遇到的,

      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。
 
13、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,美好會發現你;

       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,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;

       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,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。

       生命就像一種回音,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,

       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,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。
 
14、上蒼真的很公平,命運在向你關閉一扇窗的同時,

       又為你打開了另一扇窗。世上的任何事是多面的,

       我們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個側面,這個側面讓你痛苦,

       但痛苦往往可以轉化。任何不幸,失敗與損失,

       都有可能成為我們有利的因素。
 
15、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,那就當一條小路;

       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,那就當一顆星星。
 
16、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:

      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,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;

       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,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。
 
17、一個男人可以更換掉很多東西。

       他可以易容、可以換掉妻子和家庭、可以換掉女友、

       甚至可以換掉自己的信仰和上帝。

       但是,有一件東西他是換不掉的——那就是他的本性。
 
18、在你的人生中永遠不要弄破四樣東西:

       信任、關係、諾言和心,因為當它們破了,

       是不會發出任何聲響,但卻異常的痛苦。
 
19、感情的世界裡,越是索取,便越是貧瘠。

      所有的迫不及待,都等不來期待。
 
20、我只是倔強的認準一句話,

      只有當自己處於一個最好的姿態,

      才會有一個最好的人來愛你。

      你若是想遇到安靜溫暖的男人過簡單美好的生活,

      首先,你自己得成為淡定與美麗的女人。

      若說,是什麼樣的訓練練就了一個非常女人,

      排行榜首位,是單身二字。有一種魅力,叫獨自走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