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❤ 送你一個罐頭,一個友情罐頭。

   製造日期:遇見你那天。

   有效日期:一輩子。味道:

   酸甜苦辣通通有~

❤ 真正的朋友,不會把友誼掛在口頭上。

❤ 人生路上,有你又有我,

   有朋友相伴,才不會無伴。

❤ 你有遠大的航程,我也將揚帆前進,

   讓我們在遙遠的海天之際,互相招手!

❤ 友情像一盞燈,照亮了我的靈魂,

    讓我的生活有了光彩。
 
❤ 在繽紛的宇宙中,你我相識,

   不管是偶然的相逢,

   或是成為永遠的知已,我都一樣珍惜。

❤ 左看看~右看看~還看!

   就是你!

    威威威~警察~警察~通緝犯在這裡!

    你被通緝的原因是

    1對人太好

    2人緣太好

    3想要跟我當一輩子的朋友。

    走!跟我走!我們一起去做永遠筆錄!

❤ 人生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,當你需要人依靠時,

   別忘了還有我這個麻吉喔!

❤ 緣份讓我們一起,一起讓我們快樂,快樂讓我們忘形。

   歲月要我們改變,改變讓我們懷念,懷念令我們珍惜

   成長要我們相聚,相聚讓我們分離,分離令我們回憶。
 
❤ 友誼是易碎品,小心不要打破它。

❤ 友誼是兩顆心的融合,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敲打。

❤ 一個人可以毫無道理跟你做一輩子親戚,

   但不會毫無道理跟你做一輩子朋友。

❤ 如果我有一片幸運草,

   我會將它送給你,我的摰友!

❤ 能夠無怨無悔地為一個人付出,那就是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