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等現實抽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疼

別說他是你的命,有本事你現在為他去死。
你能嗎。你不能。所以我從來不會說他是我的命,
他比我的命還重要我可以為了他去死之類的話。
任何事都要以現實為基礎。比如愛情。

別說你會等他一輩子。除非你現在去死。
那麽你就等了他一輩子或愛了他一輩子。
你能嗎。你不能。沒有人會等誰一輩子。
你可以等他一年兩年十年二十年。但絕不會是一輩子。
我見過很多說要愛一輩子等一輩子的人。
最終還是被現實給擊退。我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如果一個男人說不愛你了。
你別以為他是在開玩笑。
一旦他說不愛了就是真的不愛了。
你別再死纏爛打。因為沒有用。
被他玩過的女人他不會再回頭玩第二遍。
因為在他那裡你成了二手貨。就像你去買東西。
肯定不會買別人用過的對吧。

別把自己看的太嬌貴。
除了 ​​你父母。誰他媽還在乎你啊。
別把在家裡的小脾氣帶到社會上。
沒有人會像你爸你媽一樣容忍你。
在別人眼裡你連個屁都不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