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毛仔:今天~唉.....還是別提了!!
    咱們看圖說故事吧!!(和媽咪一樣懶)

毛仔:好好的下班不去洗澡,一直拍一直拍.......狂拍到不行!!
    就挑幾張不太帥的入鏡吧!
    看看我剛吃飽又~多無辜的表情哪!
                        
毛仔:好吧~愛拍的媽咪,我就擺幾個帥死人不嚐命的姿勢給妳拍吧!!
     記得要買"好料"的給我補一下喔!!

毛仔:疑~有人回來了喔!!這個.......應該是爸比喔。(真正的"大人")
     
媽咪還是趕快去洗澡吧,妳都洗超~久的!!
     
還好~我不是很介意,我能.......忍~

毛仔:夠了吧~別再拍了呀!!
    我累了呀!!我要~肖像權的喔~
    趕快去洗啦。真的要我~忍.....就對了。

  毛仔:真是不好意思,這就是我家媽咪的瘋狂行為!!
             有時候真的拿她沒有辦法~唉....誰叫她是我最愛的媽咪咧~ 
  媽咪:算你識相~後面有補這麼一句話!!
          
    
   毛仔:我......還是先行告退吧!!免得~說錯話了。
               家暴是打113沒有錯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