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真的是被”E媚兒損友”打敗了.....明明知道本山人的"笑點很低,

還一直”調故意”任誰看了應該都會忍不住......噗 ㄘ 一笑吧!

當然....這個圖片來自於網路轉載囉~

真是無奇不有哪!

惡犬(疑~發生什麼事了,怎麼會大家都在看我哩?)

  (難不成在看我可愛又帥氣的雙.....眼皮??)

小米(噗 ㄘ.噗 ㄘ.噗 ㄘ)

惡犬 (不顧世俗的眼光..我還是睏~比較大啦)

米米安(噗 ㄘ.噗 ㄘ...濃眉.濃眉)  

惡犬 (ZZZZZ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米米安(哈哈哈~終於不顧形象了,竟然還給我放這麼近.)

毛仔(媽~我很乖喔!別亂搞我喲~)

米米安(原則上....今天不會.....哈哈哈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