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PO遊記了.....實在是遊的有點久了!!

一整個都還沒有PO完實在是有點太混了~

哈尼:妳也知道什麼叫太混喔!!

米米:是呀,我還知道什麼叫作欠扁,要不要試一下?

哈尼:突然有事~先行離開.....

米米:算你識像。(立刻變臉)

#這是從北關公園一路爬上嚴頂拍的...。

一路爬大約二十分鐘左右,一直都是往上的石階。

真是差點要了我的老命,還好沒有下雨要不然一定很難走。

#這個呢是已經到達了嚴頂了,是不是很壯觀呢?

#即然爬上來了,當然要來幾張勁照啦!

阿毛預備了喔~

毛:麻~我這次可不可以不要幫"馬斗"?

米米:不好意思,這個我不能答應你。

毛~皮皮抖..........。

#毛:好吧~照快一點,這裡好高喔!(望遠)

米米:嗯...這個角度很好喔!

   讓我多拍幾張,很酷喔!

   以後用這張找女朋友嘿。

 

#路人甲(女):哇~好可愛喔!

 毛:小姐喜歡吃納豆嗎?

 米米:咳.....拍照馬斗你是看那裡呀!!

 毛:看姐姐呀,難得我這麼皮皮抖還有人說可愛

 米米:不放你下來了啦,你今天在這裡睡好了。

    有海浪聲陪你入眠喔,坐山面海感覺很不賴。

 毛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#毛:好吧!再認真一張~(往右看)

   照我帥氣的側臉。

 米米:嗯~這個OK還會自動定格不錯喔!

 毛:習慣成自然,多虧了妳~麻。

   平常訓練有素。

#毛:好了,大功告成了,文舅舅,抱抱~(狂皮皮抖)

   這二天跟你最麻吉了,只有你不會叫我罰站。

 米米:咳.....這是告狀嗎?

 毛:......(還是先下來再撒野,比較安全)。

 

毛:一家三口有夠甜蜜吧?(拔,麻閃亮登場)

  美中不足的事,風太大了,該飛的都飛走了,

  不該飛的也亂飛。

米米:登登~夠嚇人了吧!又是素顏登場。

   嚇到的我也不管了。

==========分一下=======分一下=========

#如果朋友們有要去北關公園挑戰一下嚴頂,請記得穿布鞋,

 也別挑下雨的時候去,石階大小不一容易滑倒。

#在下嚴頂的時候還有媽媽凳著高跟鞋去,

 我想.....應該打算是要坐在下面純看海吧。

#在此感謝帥氣的文舅舅側臉相助,以後你會常常出現在這裡,

 說好要賣了你,當然不可以"共白擦"對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