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網址..引用   ...輕輕點...

2009.04.26
前幾天早上上班前看到一隻陌生狗狗husky_01.gif走在家門口的巷子裡
晚上回家還看見他在附近走,過了二天...牠還在= =
看來牠真的是流浪狗(我非常的不喜歡見到流浪狗..因為很心疼)

今天晚上載大雄去坐車後回來,又看見牠在附近走來走去
就上樓去拿了一些飼料下樓去找牠
一下樓看見牠在巷子尾公園那,我隔著馬路向牠招手,搖搖我手上的飼料
牠就跟在我後頭走..我把牠帶到公園去餵

((很怕被壞人看到..罵我亂餵狗1410641043.jpg,所以我們躲在暗處))

今天給牠吃了滿多的乾飼料tableware_03.gif ,希望可以飽到明天吶~
這乖狗狗吃飽後還不忘跟我撒嬌咧~哈~固的固的
結果我要回家時,牠還跟著我走到家門口,本來想裝水給牠喝..

可是裝好牠也跑掉了
反正今天有下雨 ,牠應該可以找到水喝~明晚再來餵牠吧!



註1:花花-->因為牠身上是黑白相間,臉是黑的(咖啡?),中型犬,米克斯

      (應該是..因為不像我認識的純種犬種)

註2:本想說明天下班如果天還亮著,如果有再遇到牠想幫牠拍個照...
      可是我好怕有壞人會來阻止我或罵我怎麼辦..我好卒仔哦...

可是我想要幫牠找個家耶
      (雖然我很想把牠帶回家,可是我還不知我有沒有能力再帶一隻回來)

~隨時update花花的消息~


cut-a_JEtbfCa4EL2F.gif

2009.04.271410640978.jpg

今天晚上去餵他時,順便帶了相機去..可是因為已經天黑了,

又怕開閃光燈會嚇到他
所以拍出黑抺抺的照片...很免強修圖修到可以看到狗狗的樣子>"<

DSCF8943.JPG

晚上去溜荳荳時,看到他躺在草坪的邊邊..本來想直接去餵他..
可是怕荳荳會去騷擾他,所以把荳荳帶回家後,又衝去找他
我招招手他就走過來了耶~~~一開始還是有點膽小,

可是吃了幾口飼料後,就不怕我了

因為天色太黑..我實在無法確認他是男生還是女生...(好像是女生的樣子)
身上有點髒,但皮毛還算健康~沒有流浪很久產生皮膚病變的感覺(外觀),

身體也沒有臭臭

他是中型犬..實在沒有辦法把他帶到我小小的房間裡...
真希望有人可以收養他~他是隻乖狗狗

番外篇  :
遇到一個媽媽溜一隻柯基斯犬..大便卻沒清..一邊的阿伯還好心提醒她,

狗大便要清走..結果這位太太竟然答非所問的說:阿..我的狗很不受控
然後講完就帶著那隻不受控的狗走了...大便留在原地...媽的..

沒水準的老太婆,就是有妳這種人啦(可惡)1410641043.jpg

 ~~~~~~~~~~分一下~~~~~~~~~~~分一下~~~~~~~~~

照這麼近做啥20080914攝.JPG  :又有流浪的狗狗 ,""漢操""看起來不錯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姐姐說花花是乖女生喲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有善心的人趕快領養喔!!!((祈禱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