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唉~在家裡發現第一個被害者了。

 <<就是這個,我衣櫃的底部。
加害者是誰呢?我想也不用多說吧!
這個小鬼,竟然在媽咪的衣櫃作文章,你好樣的~你 !
不過看在你昨天乖乖打預防針的份上,今天不打你。
先記在牆上。

有朋友問我,你們家的毛毛到底多大隻呀!
嗯~我要怎麼回答呢?
還是看相片吧!

 <<就是這麼大~一丁點!

圖上這雙拖鞋是我家哈尼的,毛弟還蠻舒服的躺在上頭睡的開心!
我想...毛弟應該不會是喜歡...那個味道吧!

它是長毛吉娃娃,因為才三個月大,所以~蠻小隻的!
食量也不大,當然後續生產的肥料也是很好清理.
當然他自己會去廁所上,這更是方便了.

回到我的衣櫃...改天買隻咖啡色的奇異筆塗一下就好了.
(這是購買深色衣櫃的好處喔!需要添購新傢俱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)
只希望衣櫃別小傷成了重殘,讓我這個天才補不回來就好了.

其實本來是要買一個籠子的,但~實在捨不得關起來,而且毛毛也真的很乖.
所以~也沒有再考慮過這個問題.

我想在家裡跑來跑去,跟前跟後的毛毛是最快樂的!
是吧??

 <<夠可愛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