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哈哈哈~什麼叫小蝦米對大鯨魚呢!
在家裡天天上演喔~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觀賞哦!
還是老樣子,先看圖吧!
   看圖說故事嘿!
一開始戰鬥毛還很安份的待在老爸大腿內側,盯著老爸看電視,<等待機會! 
不久~開始皮了,會皮的原因是老爸剛才手拿了好料的吸引毛仔仔,
結果又不安份的給吃,所以毛仔展開一連串的攻擊行動。
我飛,就是硬要親到你,我親~(毛仔心裡OS)
我再飛,要成功了~老爸不要跑,臉給我過來~親(毛仔心裡OS)
嗯~賀呷,賀呷,老媽有沒有拍到我的犯罪照片哪?

當然~是沒有囉(違心論),才怪嘿嘿~一清二楚喔!!
吃乾抺淨,嘴也不忘了擦,真是一個愛乾淨的小孩。哈哈哈~
果然有老媽(小女子在下我)的一半優點。

嘿嘿~各位看倌知道,哈尼在家裡的處境了吧!
他可是很"忙"的喲!

PS:偶爾~我也會被攻擊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