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今天吃了今年的第一顆月餅,且在專人(婆婆)解說之下才知道~
這顆看起來不起眼的月餅來頭不小.

出產~永和王師傅餅店.
地址~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83號
電話~02-2920-5376   2929-3780
價錢~新台幣六十五元.(是一顆喔!!)
內容~綠豆沙的.(基本款,我不吃肉的)
感想~哇哩咧~真是抵我中午一個飯盒的錢了,真是貴到一個不行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不好吃呢??說真的良心話~真的還不賴啦!
   真的有”貴”的感覺.....不知該怎麼形容.
   吃完了還真的有所謂的~飽足感,搞不好是想到一顆六十五元的份上.
   哈哈~

疑問~應該是物價的關係吧!所以才變的這麼貴~
專人解說:嘸係喔!去年它就賣新台幣六十元了,今年物價漲才又漲了五元.
     所以~原本就很貴了.

心情~一整個...無言,原來,它原本就很貴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吃米不知米價.

以下是翻拍的照片!!


 <素綠豆椪><咖哩酥><魯肉酥>

 <綜合>

希望我沒有打廣告的嫌疑才好喔!!
我可沒有入股喔!!(我是窮小孩啦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