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推薦這個 (米食)!
看起來很不起眼的東西,但是真的很好吃,而且..重要..不貴!
一開始先跟服務人員”要”來試吃,服務人員也很~啊沙力~給了二盒!
一盒紅豆,一盒黑糖的,害我又被懷疑有入股了呀!!
(同事們~哇係無辜的窮小孩呀!)

~時間飛逝~

米小姐快遞!!嘿嘿~收到新鮮貨囉!!整整二盒趕快開下去給大家吃吧!
我是可很有同事愛的喲~好東西一定不會獨享的,因為獨享會很寂寞的!

先開一盒~紅豆~
心得感想:真是好吃到不行喲!吃的出來有真材實料的感覺喔!!
     又不是很甜,正中我下懷了.愛吃鬼~又附身了~

再開一盒~黑糖~
心得感想:第一次切到黑糖糕會”反彈”的,真的喔!
    我沒有唬嚨各位觀眾喔!吃起來Q~喔!好吃.

所以這一次~我就又發動”同事”集購啦!!
買了五千多塊大元喔~還可以指定送貨的日期喔!
還有~多”凹”了一盒另外的產品!嘿嘿~

對了~那裡買呢?這個很重要地~差點就給它做結尾了哩!

褔利網:www.freemart.com.tw 
   ((是在這個網站買的,市面上有沒有賣~我丟嗯災囉!))
電話:02-2762-2122 # 310  
服務人員:Angel Lee 
    ((我叫她啊沙力小姐,當然是私底下的啦!噓~))
價位:一盒最高180元 最少150元
  ((總之是窮小孩的我負擔的起啦!))

對了這個是公司折扣價喔!也就是說用公司名義會比較便宜不然~
跟阿沙力小姐講一下..搞不好也可以拿到折扣價!
這個要看各位看倌們的”手腕”囉!

個人覺得~就算當中秋節禮品也不難看啦,而且大家都在送月餅~
換換不同的東西好像也不賴吼!

我有買來送給親朋好友,感覺蠻經濟的((算過成本)),
我就要跟人家不一樣啦!偏不送月餅.

以下就看圖片囉!! 

 <<這個是包裝!
 <<紅豆的~流口水~好吃!

 <<無緣的~綠豆~
                 因為暫時沒有賣這個口味!

 <<無緣的~芋頭~因為大甲的芋頭沒有了!

 <<艾草,看起來也不賴!
           但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口味,我也不敢嚐試!
 <<抺茶,不錯的口味!
        我~不太愛吃抺茶,是不是我太挑嘴?
  <<黑糖,不錯吃喔!~流口水中~

圖片看完啦~口水擦一擦吧!!

圖呢,是網路上轉下來的,因為當時~顧吃,完全忘了拍照存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