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星期五的時間了,本來應該是快樂的星期五~


但是今天一點連一滴滴都沒有開心的感覺喔!!


原因就是因為~ 我們公司的生產.品保部都放假了


真是一群幸褔的小孩,只留下業務.管理.研發.倉庫和生管!!


害我一整個悶哪!!((開心不起來)) 


 


更悶的事情來了,昨天還問了我家哈尼~


我:哈尼~我們來請半天下午特休好不好?


哈尼:恩~好哇!不過妳想去那裡??


我:不知道呢@@不然~躺在床上一整天好了!!


哈尼:((一整個無言))那倒不如陪我玩c.s玩一個下午.


我:~"~ 我才不要咧!!


哈尼:不然還什麼活動咧??


我:TOT 想不出來啦.


哈尼:那..就只好上班囉!!


唉~~各位看倌哪,你們給我看看哪,有假可以休竟然不知道要去那裡!!


給我評評理呀,這是不是很悶~很悶~很悶哪!! 


 


PS:其實在公司翻翻大家的布落格也是很開心的事情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