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起了個大早,原因就是..又有模特兒罷工了,所以姑娘小姐本人我,
就又披掛上陣了,好想睡喔!!一整個就跟熊貓(貓熊)沒有二樣嘛.

到了自家門樓下,果然”專門”已經到達且準備好誘人的三明治及紅茶,
當然我也不客氣的吃了起來,畢竟就算熊貓(貓熊)還是要吃飯的!

到了教室,得知這些同學都是八月底要考美妝乙級的,所以大家都卯足
全力的在練習,加油喔!我只能在精神上及”臉”上支持妳們了.

以下就是本次練習的過程,當然也是存心來嚇嚇大家的,
應這個月的氣氛!!

一.清純新娘妝:
外行人看熱鬧~看起來像是紫色,由很多紫色疊在一起!!
<<很多紫喔!!
 <<傢私(一小部份)
<<傢私(因為要計時,所以連手機也首次露面)

二.彩色攝影妝:
外行人看熱鬧~看起來像是黃色,很多的黃,咖啡疊在一起!!
<<正在努力”做畫”中!
 <<很多的黃色-左瞳(這張好像有點模糊掉了)
<<這張比這明顯-右瞳(假睫毛還沒有裝)
<<假睫毛!
<<傢私(外)
<<傢私(內)
三.小舞台妝:
外行人看熱鬧~看起來像是亮藍色,銀色疊在一起!!
<<亮藍色-左瞳(這張有個大鼻子)
<<亮藍色-右瞳+
假睫毛+亂跑的頭髮!
<<小舞台-完成妝!
<<傢私(僅是口紅盤)

以上,就是今天畫的三種妝啦!
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人被我嚇到啦,希望是沒有囉!
因為我是不會負責任的喔!!

這次去上課,發現老師不喜歡”臘筆小新”,為什麼呢?
因為我的眉毛..像極了那小子的海苔眉呀~所以老師她就..
拿起眉刀~我哩咧...修修剪剪,亂中有序,我的海苔眉就變成~
下圖的人模人樣了!!
 <<高手不愧是高手!老師真棒~

這張是剛拆下假睫毛的樣子,眉毛看比較清楚,上頭PO的照片也是有修了!

我想這就是來幫忙除了學一些化妝技巧及保養外,這個就是我的眉~收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