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月餅日嗎?
公司褔利職工委員會發了月餅了!
其實心裡不是很期待,因為被去年的月餅嚇到了,真的~不是很好吃。
今年的嘛.....看起來蠻優的,吃起來嘛......哇丟嗯災囉!!
還是看圖流口水吧!....好像不太對,是看圖說故事吧~

這個是外包裝,看起來還不賴吧!!


這個呢~就是內盒啦!!感覺還蠻有質感的,對吧?
要開了喔~要打開了喔。




開~~大還是開小呀!........賭神上身。(突然的)
有四種口味,每一個口味有二"粒"。
還有美女廣告是不是會特別好吃呀??
我想還是來特寫一下吧!!
  


  
是不是感覺還不賴呢??
其實市面上有很多花俏的月餅看起好像也是很不賴,但是這種看似傳統的月餅,
感覺起來是不是也很不賴呢!!
真是深得老人家喜歡哪~(我不是老人家喔!!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對了~今天還有額外的禮盒喔!!
這個禮盒是社區的管理委員會送的,中秋還有辦抽獎喔!
還是先po上來給各位看倌聞香吧。

這個外包裝不太重看,但是蠻"重吃"的喲!
為什麼"重吃"呢?說穿了,是同事強力推薦啦!
還是先看圖吧~

這個是外包裝,感覺蠻~樸實的,對吧!


這就是內容物啦!
六個看似~旦黃酥的食物,其實米仔本人喜歡旦黃酥不加旦黃。
這樣子.....應該不會太欠扁吧!



再來就是廣告時間啦!
老話~不是我開的啦,我也沒有投資啦!!
別再誤會我囉~真是感激不盡哪。

一到中秋,大家都是送月餅哪。
吃到有點像月亮臉了,臉要再油一點根本就跟月亮沒有二樣了,
還會一閃一閃亮晶晶咧!

只能說:禮多人不怪囉!
不送~還真的怪怪的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