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來爆毛仔的料了,本報記者還真是無孔不入呀!           

難得拍到這種畫面~

那就請個位看倌好好欣賞囉!

 

毛仔:媽~我好想睡喔!

米仔:那就睡呀,趕快睡呀~

毛仔:可是你一直閃哪.......!!

米仔:我閃我的,你閃你的呀~應該沒有直接的關係吧?!

毛仔:.......恩.......不想再給你爆料了嘛!

 

毛仔:啊~不行了.....眼睛快瞇成直線了......我~瞇....

米仔:嘿~快睡吧!快睡吧~

毛仔:............撐~住...............

 

毛仔:啊~變成大小眼了啦!

   我撐~~~~住~~~撐住!!

米仔:.......唱催眠曲中................... 毛毛睡,快快睡~

毛仔:我~不行了.....愛拍就給媽咪拍個夠吧!

   投降輸一半.

米仔:ya~

 

米仔:噓~毛仔目前已經進入~一整個熟睡狀態.

   來張超近拍吧~

毛仔:........又被將軍.........咆鳴~又輸你了,我們再來一盤.

   就不信贏不了你~周老兄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