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發現家裡的小狗(大頭狗)隻隻流鼻血 ,我想不用說了。

這個一定是家裡的小毛頭弄壞的,練習磨牙嗎?

拿了針線拿了破布,笨拙的手要來創造奇績了。

良久~哈哈.....我出運哪~終於完成了。

(其實它不是什麼很難的任務嘛)

還是先來看照片吧~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毛:麻~這個什麼?

米米:你養的小狗狗呀!

毛:麻~這些都沒有我的口水味,應該不是我的吧!

  我有做記號喔!我還有取名字哪!

米米:它們都被你咬到差點七孔流血了, 所以媽咪改造了一下。

毛:是嗎?是我咬的嗎?怎麼不說是,拔~咬的?

米米:基本上~只有你會!!

毛:好吧~那我就將就點玩吧。

米米:將就............我就丟掉了。

毛:突然覺得它們這樣子"四不像"也很可愛。

米米:算你識像!

 

毛:麻~好多顏色喔!

  小朋友來我們家會不會說很可愛呀?

米米:......原則上有客人來,我會將它們都收起來。

毛:為什麼呢?~麻??

米米:家醜不可外揚啦!

 

米米:阿毛~你趴這樣子,好醜喔!

毛:涼快呀,麻~還有位子,快來。

米米:.......免了,你自己好好趴吧。

 

 

毛:麻~突然覺得地上好亂喔!

  我走開,妳整理一下唄!!

米米:地上~好像都是你的玩具嘛!!

        又想咬著"家醜"去那裡呀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