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宜蘭遊記之阿毛事件!

阿毛在車上仍然是不得閒哪.....一個字”皮”可以形容,

也許是第一次長途拔涉吧!

以下就是阿毛的宜蘭遊記-偷偷來.

毛:我咬~怎麼咬不開呀?

米米:阿毛仔,門~根本就沒有關好嗎?

   量你也不敢跳下來啦,你是出了名的擔小毛咧.....

毛:臭麻麻,害我咬的差點”落ㄟ還”.

  叔.伯.姨不好意思我的利牙讓你們嚇到了.

米米:一點也不害怕!!

毛:芝麻開門~探頭中~

  真的有點高呢?大概有2.5個毛毛身高喔!

毛:麻~妳可以抱我嗎?

  我想去妳那裡”皮”一下.....不對~我想去妳那裡玩.

米米:我想還是不用了,你乖乖的坐好就好了.

 

神情落莫......竟然還會順手關門.

真是不可思異呀!

==========莫約三分鐘=============

再度開門,此時米米正在與妹妹家常便飯....聊天啦!

阿毛便又自己探出頭來了~

毛:還是好高喔!!要鼓起十二萬分的勇氣往下跳,

  反正下面還有麻麻的曼谷包頂著,不怕不怕啦~

  對了~還要脫離擔小毛這個名號~偷偷來~跳.

       

米米:阿毛~你想幹嘛!以為我沒有發現是吧!

   想偷偷來咧,離家出走是唄.門都沒有喔!

毛:啊~被麻麻發現了,還被閃了一張犯罪證據,

  而且還被舅舅.舅媽看笑話.這樣子我多沒有形象呀!

米米:你已經”歐掉底”了啦,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