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還在電影院風糜一時的變形金鋼,今日就可以看到人手一只.

其實米米誇張了啦,說到人手一只倒不是想到現在商人腦筋真的動的很快.

變形金鋼是交通工具變成金鋼,而下列的金鋼則是鞋子變成的,不賴吧!

當然~這個圖片由來,就是我又出賣了我們家業務,我轉上來的喲

米米:未拆封,像極了打勾牌運動鞋子吧!

 

米米:是不是前前後後左左右右看起來都很像是一雙鞋子呢?

米米:還有分顏色及款式喲!

   以下呢是分解圖~突然很想配音~

   我變~我變~我變變變的音樂.......客位看倌見笑了.

        

米米:變成完成了,真的是蠻酷的吧!

   看它變形的樣子,其實好像挺簡單的.

哈尼:別想動什麼歪腦筋,才不買給妳咧,破壞王-米米.

米米:咆鳴~~~(搶了阿毛的台詞)

毛:...................(本次只有純出場,無言中.....)

米米:人客呀,你看看....你看看....哪!!

   真的很有趣吧~又蠻酷的.

   要是家裡的小朋友看到這個變形玩具會不會瘋狂哪?

   所以這篇是十八禁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