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whatsj - 【台中、台南送養】橘子正夯 可愛的小傲傲找家

3.bmp 1.bmp 2.bmp

1539742128.jpg


《小傲基本資料》
姓名:小傲 (男生)
年紀:約1.8~2個月
健康:除過跳蚤寄生蟲沒打預防針
個性:挺怕生的,但是精力蠻旺盛
特徵:橘色米克斯/有美短紋路


拜託大家快跟我聯絡喔ˊˋ
這孩子被丟在我們學校宿舍門口
塞在寫著『請收養我』的郵局箱子裡
怕牠被狗狗叼走我才先帶回家
但是我家自己有三隻狗
不能長久放在我家裡
所以麻煩大家快點來認養喔ˊˋ


原PO網址如下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uruke/15897830






《認養條件》

(1)有獨立經濟能力,年滿20歲,男生必須要役畢!!
《不介意養貓新手,只要有誠意並且吸收養貓知識&維持貓咪舒適的生活品質》
(2)定期洗澡&施打預防針,不可以關籠&野放飼養!!
(3)貓咪一定要實行結紮手術才得以認養!!
(4)同意不定期追蹤或探視!! (絕對不會無故特意打擾)
(5)需簽立認養切結書!! (將核對身份證及留下認養人與貓咪的合照,請先詳讀切結書內的約定事項)
(6)想要認養小傲的朋友們請先留言!! 並且先回答以下幾個問題:

a. 認養人的真實姓名及連絡方式(e-mail / Msn / 手機號碼 / 職業)
b. 為何想養小傲,是否有養過寵物 ,家裡還有其他寵物嗎?
c.目前的住家是自己的還是租賃的? 如果家人知道,會反對嗎? 您的生活空間如何?
d.如果有要遠行(3天以上出遊)會怎樣安排貓咪?

(7)認養人要我家看過小傲並且跟小傲互動,我和家人討論過後會通知您是否能將小傲帶回家試養。
(8)如果試養7~10天後,小傲&您家中的貓咪都適應良好!! 才算是認養成功喔!!
(9)如果您近期有要出國讀書 / 結婚 / 搬家.....等因素!! 請想清楚在來留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