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呀~又偷懶了!!

不過這次可是有很認真的在"吃"喔!goodgoodeat%20(11).gif

因為不是第一次去"吃"所以心得感想比較多一些~

所以~偷懶比較久~

哈尼:這.....明明就是藉口~三天補魚二天曬網~

米:goodgoodeat%20(9).gif  人家可是超級霹靂無敵認真的咧!

好啦~廢話不多說,咱家二個人就是去這裡吃的啦!

泰味館   看名字也知道是吃泰國料理的地方吧!

相關注意事項:

一.對於太小的小朋友或是不愛吃辣及辛香料的看倌比較不適合!

哈尼:為什麼?

米:因為去那裡不入境隨俗,很不划算嘛!

二.泰味館 是算人頭的,一個人約500塊大洋記得要加服務費喔!

三.地理位置,位於愛買園區裡頭!

所以十分好停車,這是開車族最想先知道的地方吧!!

可以揪團去吃都有位子停~是不是很不賴呢?goodgoodeat%20(5).gif

吃完還可以去散散步,逛逛愛買~這是不是也很不錯呢?

哈尼:明明就是自己愛逛街 !

米:....不要吵.....我在努力寫食記 !

哈尼:是囉嗦吧!!goodgoodeat%20(8).gif

米:goodgoodeat%20(6).gif

四.竉物是不可以進去的喔!這點要特別注意喔~

五.泰味館 是依客人多寡來決定菜量多少的,

所以不用擔心吃不夠,而且也可以續點!

趕快來看看我們~吃了~什麼好吃的東西吧!

h14.gif 

這個是泰味館的菜單,翻到後頭還會有推薦菜色!

是不是挺不賴的呢?....(忘了拍反面) goodgoodeat%20(2).gif

P5150011.jpg 

這個是菜單~滿滿的四頁喔!

如果吃得下真想每個都點來吃吃看!

4.jpg

那天~我們一家二口吃了以下這些!

哈尼:什麼叫一家二口?

米:就是你跟我嘛!(神氣中)

1.jpg 

蝦煲細粉,蝦醬空心菜,鳳梨蝦球,月亮蝦餅,椒麻雞,蝦仁炒飯,麻辣中卷...等

吃了蠻多樣的吧!

毛A:麻~為什麼我都沒有吃到?     米:因為你不能去!

毛A:為什麼我不能去?         米:因為你不能吃辛香料!

毛A:什麼是辛香料?          米:等你再長大一點再跟你說!

哈尼:他最大就這麼大了,再大也只會胖! 米:噓~~~~!

 3.jpg

再接下來是湯品!

當然泰味館 的湯品不止這些,只是咱家勇於嚐試的只有這三種,

PS:那個咖哩雞不怎麼優!見人見智囉~

毛A:麻~為什麼我都沒有吃到?     米:因為你不能去!

毛A:為什麼我不能去?         米:同上!

毛A:什麼叫同上?           米:goodgoodeat%20(4).gif

 2.jpg

以下就是綜合版啦!(食物)

還有就是清空版啦!(碗盤)

另外泰味館 還有泰味十足的甜點,水果,米飯(可以不吃就別吃點些特別的!)

冰淇淋,飲品....等等~

啊~連餐巾紙都入鏡了!goodgoodeat%20(2).gif

 5.jpg

大吃特吃的當天,及周圍的景色還有....動物!

烏龜是活的,因為有幾隻在游泳!

青蛙...我就不知道了,總不能叫我訪問它吧!

這天超多人的,還好運氣不錯,剛好有空二個位子!

真是有燒香有保佑喔~記得去吃前一定要先訂位喔!

哈尼:這關燒香有什麼關係?

米:我做人成功,這樣可以了吧!

哈尼:那~我選有燒香有保佑!

米:今天你們父子是怎麼樣呀!goodgoodeat%20(6).gif

6.jpg

以上是~米米食記~goodgoodeat%20(1).gif

希望各位看倌看了滿意,口水流滿地!

咱家現在有要事代辦,(修理到)

處理家事去!goodgoodeat%20(7)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