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晴朗的假日午後,要來做什麼呢?
毛仔說要玩躲貓貓咧~
好吧!以下是實況轉播.(切~又不想打字了

毛仔:趕快跑去躲起來!!不過要躲那裡好呢??
     
這個需要深思熟慮的.
媽咪:不用想太多啦~叫我第一名.

毛仔:臭屁的媽咪~我躲好了喔!!
媽咪:那我要來找了喔!!找到就打屁股嘿~

毛仔:看一下媽咪來了沒有!!偷偷看~
    來了......快躲~

媽咪:疑似發現敵人喔!看倌們有沒有發現哪?

媽咪:這樣子有沒有清楚一點哪??

媽咪:偷偷的掀起來!

媽咪:看到腳了喔!

媽咪:將將~抓到”呆呆毛”了.
    別跑.......拍一張存證,你所說的話將成為呈堂證供.


毛仔:啊~曝光了啦!!!三十六計~溜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毛仔:幹嘛,媽咪找我什麼事情哪!!!
媽咪:唉呀!!裝失憶呀~~屁股給我拿來~願賭服輸喔!
毛仔:又沒有人要跟你賭,切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就是星期六假日~躲貓貓的實況啦!!
叫我第一名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