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坦白來應該叫怨怨相報~何時了吧!!
為什麼呢??那就再來看圖說故事吧!!
這樣子比較清楚嘛~一直打字看倌也累了,我手也累了!!

故事~就是這麼開始的:

毛仔:爸比抱抱我嘛!做什麼一直賴在床上哪??

毛仔:我跳~我跳~我哩咧跳~~~~跳跳.
爸比:才~不~要~抱~你~咧.想的美~<<媽咪自己火上加油的>>


毛仔:算惹!!臭爸比~給我記誌~<<生氣到大舌頭>>
    還是先離開現場好了.哼哼哼!!


毛仔:嘿嘿~報仇的時間到了,爸比在睡覺哩!!嘿嘿嘿~

毛仔:我衝~~我就是要擾人清夢哪!!
爸比:啊~怎麼上來的呀!!
毛仔:我是神風舔舔隊-天字第一號隊員哪~衝呀!!
((爸比從夢中醒來~快閃!!))
媽咪:不錯喔動作還是很迅速.
爸比:我想是你們母子二個搞怪吧!
媽咪:嘿嘿嘿.不好意思啦!!


毛仔:被趕下床了~哼!!反正我目的也達到了~
    哼哼哼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上就是怨怨相報何時了啦!!
疑~~好像不太對吼!!!
正題是:抱抱我~不然搗蛋!! 
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