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0,吃完老周的牛肉麵後當然就直奔到同一條路上的黑店啦!!        

同樣都是在宜蘭市的神農路上,米米安本人我當然不會是第一次光顧啦!!

只是吃的次數也不算多啦,畢竟它也是遠在宜蘭嘛,是吧?

夏天可就真的擠到水洩不通了,所以......要吃我想可以趁現在這個季節吧!

#二個妹妹在為客人服務。

@沒有來吃過的朋友,不要以為名氣響亮就有氣派的外表喔!

其實....是沒有的,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,卻有實在的冰品喔,

在我們一行人吃冰之餘,還有不少人外帶呢!

#哈尼吃的~花生及牛奶

@蠻真材實料的吧!

#妹妹吃的~鳳梨加牛奶

@鳳梨的很好吃說~流口水.

@一定會有人問,那米米安妳吃什麼口味的吧~

 其實不蠻看倌們說~早在想起要”閃”一下之前,我就愛吃鬼的吃完了.

 我......真對不起江東父老呀!

 不過我吃的是鳳梨的,真的”賀呷”,細細綿綿的,口味不是甜的嚇人,

 所以一個人吃一杯也不會膩喲!

 

#這個就是黑店冰館的價目表囉!

(價格好像有調整過了,之前好像......只有三十元吧!)

@其實它為什麼會叫黑店咧?坦白說我一點也不清楚,不過真的有蠻多人來吃的.

下次有過有經過宜蘭市的神農路記得要來吃一杯看看,當然~可別太早來喔,

 有沒有注意看到,上面貼的營業時間哪!

 am:11:00~pm:9:50而己喔!

(竟然還有50分的,一般看到都是30 or 00真是罕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