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幾週年的紀念日呢?

在這裡講真的害羞 不過真的希望可以一直這麼下走下去喔!

今天二個人雙雙請了半天假,跑到桃園去磕好料的,

這店家一開始吸引到的我是不定的下午會有穿”制服”的妹妹,

在樓下(店門)發蛋糕給路人甲乙丙丁試吃,  

許多路人都會停下來吃一塊小蛋糕才走,感覺店家這種吸引顧客的方式,

還蠻高招的.

當然吸引我的不止是可愛妹妹的蛋糕,還有外觀粉色的可愛顏色 

那....癈話不多說囉!

請看VCR~......不太對,請看圖解~這個好一點

 

#粉粉的”扛棒”這叫甜蜜花園(SWEET GARDEN)到底有多甜蜜呢? 

 

#這是價目表,其實不貴.

 我們選擇商業午餐,當然蛋糕也是免費吃到飽,

 所以上面的商業午餐規則不是很準.

#這個是主餐的介紹還有一些特惠

 

#還有賣蛋糕喔,看起來還蠻便宜的,對吧!

 

#上了電梯,印入眼簾的是大大小小的熊,一向愛熊如痴的我,

 真想全部抱回家 要不是老闆一直對我”晶晶看”.

店裡的一角,感覺還不賴!

#有沒有看到....又有熊咧!

 

#店內的坐位.

#窗外的風景,因為樓下就是桃園市區最熱鬧的夜市,所以.....風景,

 就是市區的街景啦.

#這是哈尼點的牛排,來分解一下,牛排下頭是馬鈴薯泥. 

#米米點的~雞肉焗飯,一個人吃好撐喔!!  

  (千萬別小看焗飯,害我少吃了幾塊蛋糕)

#快~來一口吧!很香喔,雞肉很多!

#這些是我們自己弄所謂的前菜,我想最搶眼的不外乎.....

 哈尼牌手烤麵包,真是一整個黑的自然,黑的漂亮,..自己說很香.

  (真是不好意思.....又出賣了哈尼...... )

   

這個是自助區,水果茶很好喝.  

 

#這不用我說了吧,當然是蛋糕櫃囉!

 

#巧克力黑森林,快~啊....來一口吧! 

#巧克力戚風+紅豆牛奶,其實紅豆牛奶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口味....還OK!

 

 

#以上就是店裡的隨手拍了!

 

#最重的要名片跟地址,還有電話!

其實整體而言,甜蜜花園讓我喜歡的是.....

一.熊.(個人對熊....痴迷的心態)

二.老闆及(制服)小姐親切的態度.

三.雞肉焗飯.(料好實在,草莓工坊就......)

四.巧克力蛋糕.(還是比較熱衷草莓工坊,也許是習慣吧!)

五.水果茶.(哈尼跟米米都推薦,不過~不喜歡甜食的朋友,可能就不優了.)

以上是吃的紀念日,還有下文呢........

=========分一下====分一下=============

吃到肚子撐了,走出了甜蜜花園~也才二點半!

那其他的時間要做什麼呢?

哈尼:那去唱歌好了!

米米:二個人??

哈尼:不然誰要非假日出來陪我們唱歌!!!

米米:共嘛係烏樣啦!!(此句請用台語)   

#哈尼正在點歌,二個人的包廂還真的蠻寬的,可以打滾了.

#是一間套房式的咧,裡頭有wc喔,不用跑到外頭!

 不過唱的好累喔,為什麼呢???

 請看以下分解.....

#因為當天非假日,以是買三送一,所以基本上就是唱四個小時划算,

 而且一個人才69元,又因為我是花旗卡,所以....又可以多唱一個小時,

 當然也是不用錢啦,不過~二個人都唱到虛脫,出錢櫃門口己經是七點多了,

 連晚餐都在裡頭解決了,花了七百多大洋.

 真是俗擱大碗,累死了............ 

 

(要一直這樣子走下去喔!) 週年紀念日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