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叔叔.伯伯.阿姨.姑姑.大朋友.小朋友~大家好.

我是噗噗熊,其實我是叫補補熊(麻~取的).

最近阿毛心情都不是很好,原因是他都亂尿尿所以被罰站,

導致心理受到微微的創傷,今天我就要伴演一個安慰的角色來安慰他.

不會安慰人的,大朋友,小朋友們請多多學習吧~

熊:這個是我的個人照,還不賴吧!

  我是新品,不過沒有要拍賣喔,我怕麻會哭哭.

米米:你想太多了,等我真的身無分文第一個賣的.....嘿嘿嘿!

   我開玩笑的.

熊:~你還好吧,剛才又被罰站了,誰叫你都亂尿呀~

毛:暫時不要理我可以嗎?我正在自我反省中.

熊:唉呀~不要這個樣子嘛.

  你都罰站過了,麻~也都拍照存證了,所以你就別再難過了嘛.

  誰能無過呢?是吧!而且你也不是第一次,所以就別傷心了.

毛:又讓我回覆到剛才被罰站的心情,你這是那門子的安慰法呀!

毛:熊~你好香喔,你今天有洗澎澎嗎?

熊:咳........,人家是公的喔!而且不用每天洗澡喔.

  而且你靠太近了,我會害羞啦!

毛:舔一口.......

...........我該問你好吃嗎?

毛:不用,咱們心照不宣.

毛:我咬~

熊:啊......現在是怎樣呀!

  怎麼咬我呀!!!

毛:站起來比較好咬一點.沒事長這麼高做什麼呀!!

熊:我是坐著的好嗎?而且好像是你在咬我,怎麼還有這麼多抱怨哪!

 

毛:咬到嘴巴好酸喔!你鼻子太大了啦.

熊:這是我的問題嗎?還有....阿毛你剛才吃了什麼.... 

  你嘴巴有味道!!

毛:.............

 

毛:~吃我自己的小點心啦,讓我專心咬啦~

熊:我是何其的無辜呀!!我只是伴演安慰你的角色而己.

毛:這是正當安慰的管道啦,你做對了.

熊:真的嗎?

毛:有沒有發現在現在精神多了?

熊:有,不過我的帥鼻都是口水,誰要來安慰我?

毛:那個自然乾就好,有保濕及美白的功效.

熊:最好是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