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跟阿毛玩個小遊戲。

(阿毛:才不是小遊戲咧,分明就是欺負人家。)

其實是想要試一下阿毛會不會生氣,然後不知死活的咬我。

那就來看一下"整毛過程"吧!

米米:阿毛~狗狗給麻麻,我們一起玩。

阿毛:北厭(請自行翻成台語)。

米米:給我呀....(動手行搶中)。

阿毛:不給!!

  

米米:給我嘛,我們一起玩啦~乖嘿。

阿毛:北厭啦!麻~別搶啦!!(一直在倒退魯中)

 

阿毛:跟拔告狀喔!欺負我。

米米:去呀,就偏要搶~

阿毛:要搶還是要閃,選一個作嘛!

米米:都要!!沒得選。

米米:認命吧你~狗給我,就放你一條生路。

阿毛:不要啦......我咬......甩頭甩頭....麻~放手......放手啦!

   拔~幫我報警啦!我被搶了~

阿毛:生氣了喔!眉毛快要團結在一起了喔~眼睛冒火花了喔!!

米米:沒在怕的,狗給我~(還要邊閃.....還真的有點累)

===========經過大戰,數十回合.....終於========

阿毛:哼~臭麻麻,被我搶來了吧!

   以後不許再搶我的狗狗了喔!

米米:我是累了,改天有空還是會搶的,

  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,何況~

   你明我暗,嘿嘿~等著瞧吧!

後記~ 

米米證實了阿毛不會再有意識及無意識下咬人,

就算是心愛的狗狗被搶走或是正在行搶,也不會錯口,

所謂君子動口不動手,那~好像罵到我自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