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發現第二個受害者了,其實當我發現時~兇手正在努力的行兇中.

所以被告誡不可以咬並且打屁股.

先來介紹一下相關出場人員:

被害者:姓~五 名~斗櫃.

加害者:姓~陳 名~毛毛.

波麗士:姓~林 名~米米安.(我是台灣人,不是日本人)

案發時間:下午6:00~8:00左右.

以下是被害者照片:

 

五:就是它~兇手就是他啦.

毛:嘿嘿~就是牙齒癢嘛.

米米:咳~~阿毛你太囂張了喔.

 

五:波麗士呀~~你看看你看看哪..

  請為我伸張正義呀~

米米:放心吧,我會為你伸張正義的.

   拔比~有人偷偷咬壞東西.

毛:對呀~是誰偷偷咬壞東西呀!!

哈尼:這二個人是怎麼回事??

   阿毛來罰站....(碎碎唸外加打屁股)

 

毛:咆鳴~~~大人冤枉呀!!!

五:正義得以伸冤,真是...得償所望~(唱一下-偉小寶橋段)

米米:叫我波麗士大人,我再考慮放不放了你.

毛:波麗士麻麻~放了我吧!!

米米:一句話~辦不到...哈哈哈.

毛:咆~~~~~~~鳴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