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話說,這個阿毛記性還真的不好咧.

偶爾就會來一次脫軌行為,一整個就是欠罰站.

這次要罰你站久一點才行!

正拿起相機拍的時候發現~

米米:疑~阿毛好像長高了不少?

   站起來都比拔~的鞋子高許多了,

   難不成偷穿了我的高跟鞋?

哈尼:這個機率是...零吧!

毛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米米:想當初~看看....阿毛仔是多麼的可愛呀!!

   還沒有拔拖鞋長咧,現在怎麼差這麼多哩??

哈尼:變的比較帥氣啦!有男子氣概喔!

毛:不理你們了啦,一直顧聊天,人家罰站很久囉!

  腳都酸了啦,發抖了,快要斷掉了啦.

哈尼VS米米:........繼續視而不見.

 

毛:帥氣拔~我可以下來了嗎?

哈尼:不可以,站好~

毛:喔!!我是苦命小毛驢!

毛:麻~~我可以.....啊~又偷閃人家.

米米:不可以下來,站好吧!

 毛:有沒有人可以救我.

  我下次不敢了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