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跟同學在西堤吃飯~久久不見,聊聊是非嘛!

飯後我們剛好提及了彼此家的"小孩"周公來找我了啦-1-320080914攝.JPG <-聊我嗎?>//<(羞)

珍(突然說):我家的狗已經走失快要二個月了?

米米:不會吧!!不是養很久了,怎麼還會走失呢?

珍:是呀!都住好幾十年了,怎麼可能會走丟,而且還是大型犬。

  附近的人,幾乎都認識了。

米米:那是怎麼一會事呀?

珍:我也不清楚呢?我也四處找了它二個月了。

  我爸是說~小黑生病了,而且也老了,可能自己...."知道"。

  所以先跑去躲起來了!!

米米:"知道"什麼?

珍:時日無多吧!

米米:.....這是什麼歪理呀!妳有沒有好好四處找找呀!!

珍:有啦~我都找遍了啦!還全家出動咧!!

米米:........嗯.......相信妳也不會捨得做"不好"的事!!

珍:= =||妳也拜託,我可不是講出來討妳罵的咧。

  當然一定是有找過,而且一直都找不到嘛。TOT~

米米:嗯,那~就只好希望小黑只是,單純跑出去玩樂,

   希望他會平平安安的回家。(祈禱~)

   我也會四處幫妳注意的,妳不要太擔心。

~~~~~~~分界~~~分界一下~~~~~~~~~~~

以上就是前幾天的對話,只是~狗狗真的會有這個習性嗎? 

知道自己"差不多"就會離家出走嗎?

回頭想想自己家的"二隻"寶貝,突然想時間就這麼停止,

我很有私心的想要一輩子留住你們。

~~~~~再分一下~~~再分一下~~~~~~~~~~~

為什麼是"二隻",是吧!!別誤會嘿~不是咱家的哈尼^o^

改天再來分曉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